【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禁止跑攤政策,大旗美區議員擬參選人林慧欣身著客家藍衫站在街頭向鄉親揮手拜票,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的她,就算是戴著口罩,民眾仍一眼認出,她就是看板上的客家妹林慧欣,短暫停等紅燈的空檔,林慧欣以華客閩三語自我介紹,希望爭取為大旗美鄉親服務機會,意外吸引了不少路人目光,還有民眾爭相與她合影。

擔任過客家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的林慧欣,口條流利,同時具備華客閩三語能力,不論是直播節目、路口宣講全都本人親自上陣,春節期間在Facebook粉絲專頁推出美食欣方向節目,透過網路直播平台與線上粉絲分享春節期間必吃的客家菜「涼拌雞肉絲」,及尋找在地好滋味「柴燒年糕」等,與粉絲交流。

為了爭取更多鄉親支持,大旗美區市議員擬參選人林慧欣除平日站在街頭拜票,周末假日帶著青年朋友,啟動小蜜蜂巷戰計畫,揹起外送造型的宣傳箱組成宣傳車隊從美濃市區出發,在美濃19里巷弄宣傳,未來也會繼續深入繞行大旗美九區-美濃、旗山、內門、杉林、六龜、甲仙、茂林、那瑪夏及桃源的區巷弄宣傳。

林慧欣表示,考量防疫優先,取消出席許多公開行程,接觸鄉親的機會減少許多,因此,團隊也調整選戰策略,上班上學時段站路口,假日則啟動小蜜蜂車隊,在空戰部分也開始規劃直播節目開拓新藍海,希望能爭取更多曝光機會讓鄉親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