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油成立70餘年 經營理念與願景 – 今傳媒 JNEWS

台灣中油成立70餘年   經營理念與願景

中油成立70餘年,充分達成穩定供應油品的任務,帶動石化相關工業發展,推動綠能,使臺灣經濟飛躍成長、民生繁榮,深受社會各界肯定。

品質-中油公司產製高品質的優良油品,火炬商標早已受到國人的信賴,品質第一是信守不渝的經營理念。未來更應加強品質管理致力提昇國人生活環境的品質。

服務-中油公司肩負國家多項任務,充分供應各行業用油是本公司重要職責之一;油品市場自由化後,為了市場占有率,業務經營更著力於銷售服務面。如:特殊的工業用油服務及用油技術的指導,對第一線油品銷售人員的服務水準與態度更為要求,以落實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繼續維繫市場「領導」品牌於不墜。

貢獻-在促進國家經濟和基礎工業的發展上,中油公司已有極大的貢獻,且已為國人所認同,今後更應在既有基礎上繼續努力,對國計民生做出更多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