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拋錨受困路中  後湖警即刻救援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王仲崑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有一輛自小客車在忠孝路快車道與博東路口拋錨,警方到達現場,係一名黎姓男子所駕駛,不知何原因經多次操作皆無法發動,而停在路中間動彈不得。

 

因當時車流眾多,警方將巡邏車開至故障車後方警示,確保車流交通安全,而經了解,該名黎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駛至忠孝路快車道往南方向於博東路口停等紅燈時,汽車突然熄火後該車就無法行駛且也無法再發動起來,由於該部車輛停於快車道上,嚴重影響交通且有安全疑慮,警方將巡邏車開至該車後方並擺設交通錐以利警示後方來車,並協助將該車推往路邊,該路口已恢復交通順暢。

 

黎男表示第一次返家途中遇上愛車故障,一時措手不及,且人生地不熟,幸好發生事故的時候有警察在旁協助,對於警方能夠即時發現民眾困境,並主動提供協助,直呼警方真的很暖心;警方亦提醒駕駛人,下次出遠門時,記得先檢查車況,避免再次發生在路上故障的情況,黎姓駕駛人感謝員警的提醒,並對於熱心員警的積極協助讚許有加,稱讚員警是人民的保母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