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遇民眾自摔  興安警暖心關懷助返家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副所長李忠和及警員江志禮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吳鳳南路段停等紅燈時,當日因雨勢過大,且天色已晚,有一輛電動自行車行駛過快,緊急煞車後打滑,自摔於巡邏車旁,警方立即下車關心查看。

 

經了解該名簡姓少年騎乘電動車欲返家時,車速過快,當時天色已晚,視線不佳,且下雨路滑,緊急煞車後,電動車打滑,恰巧摔落於巡邏車旁,所幸員警巡邏經過此處,發現該狀況後,立級上前攙扶,並確認簡姓少年的傷勢,幸好只有手、腳受到一些輕微的擦傷。

 

經員警上前攙扶起身後,簡姓少年露出羞赧靦腆的表情,口中一直喃喃自語說著自己跌坐在地上很丟臉,造成路人與警方的擔憂,警方安慰著簡姓少年,並關心其是否需要至醫院處理傷口,由於簡姓少年未滿18歲,警方立即通知簡姓少年的母親到場查看其傷勢,其母親查看後,也確認傷勢輕微不用就醫,由家屬帶回家中照顧就好,在返家的過程中,簡姓少年及母親感謝員警及時發現主動提供協助,稱讚員警暖心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