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呂昭德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巡佐劉弘達及警員侯易成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林森東路段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民眾在東川巡守隊前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蔡姓男子一家四口站在棒球場出入口前。

 

經了解,蔡男趁著周末假日載家人從台中到嘉義旅遊,在回台中之前特地陪小孩到嘉義公園走走,因對周邊環境不熟悉,誤入棒球場內,又看到有車輛停放球場門前,便跟著將車輛停放空地後就離開,等到要回家取車時,才發現棒球場出入口電動門已關閉,當下不知所措,於是打電話到派出所尋求協助。

 

警方隨即聯絡棒球場管理人員,經詢問後才知道電動門是為了方便到棒球場內施工的人員而開的,工程車離開後,門就由管理者關閉,不清楚為什麼會有民眾將車輛開進去,警方立即通知管理者前往開門,讓車輛可以開出去,聽到員警聯絡到相關單位前來協助後,讓蔡男一家終於鬆了口氣,頻頻向警方道謝,員警也告知蔡男公園周遭都有停車場可供停車,若下次還有去其他地方旅遊,要找停車場停放,避免再度發生車輛誤入被困住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