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愛美或喜歡展現酷勁有型的人有福了!家樂福與Adidas、FILA、PUMA、KANGOL、EVERLAST、ASICS、New balance等,超過7大知名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百搭不敗經典款,不論運動或是休閒,喜愛豐富色彩或是偏好經典黑白款,都可以輕鬆穿出潮流風格,展現自我主張。考慮到台灣炎熱夏日,家樂福推出科技冰絲涼感材質服飾,速乾、透氣、冰涼觸感,以及透氣彈性的瑜伽系列,從戶外到室內都可以穿,讓運動成為日常生活。再生纖維運動服,使用回收聚酯寶特瓶為原料,賦予產品新生命,為地球盡一份力。全家上下大大小小的穿搭需求,都能在家樂福一站式購足,滿足所有人的需求,輕鬆享受陽光美好夏日,即日起至6月16日在家樂福享最低只要169元的品牌促銷價格(本活動僅限量販店適用,所有產品花色、款式、尺寸請以賣場為主)。

  家樂福與超過7大知名運動休閒服飾品牌 Adidas、FILA、PUMA、KANGOL、EVERLAST、ASICS、New Balance合作推出系列經典不敗款,不論是運動或是休閒,輕鬆穿搭出自我風格。搭配Adidas展現輕鬆不拘泥形象;FILA、PUMA 俐落潮流;KANGOL落肩口袋 棉T與EVERLAST的玩酷街頭風格都深受年輕人喜好、ASICS、New Balance好看又實穿鞋款,品牌系列最便宜可用369元輕鬆入手。除了服飾外,最低只要169元就可以擁有色彩活力、夏天必備鞋款,家樂福提供Adidas、FILA、ASICS、New balance休閒與運動鞋款以及個性有型的涼拖鞋系列自由穿搭。

  炎熱夏日,消費者選購商品不僅要好看,更著重機能實用,其中「冰絲涼感」材質受到大眾歡迎,冰絲涼感為紡紗過程中添加礦石元素,讓冰涼紗本身具有礦石般的冰涼感,利用礦石的比熱小,導熱、散熱都快的特性,快速吸取人體溫度,讓皮膚產生冰涼感,UTI冰絲連帽輕風衣售價649元。智能纖維則是特殊織紋內裡,能快速將汗水由內而外排出,內層乾爽,不因濕氣帶走體表熱能,且不因洗滌次數影響效果。重視永續議題可以選擇再生纖維運動服,使用回收聚酯寶特瓶為原料,經重新聚合製程技術,賦予產品新生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透氣彈性的瑜伽衣褲、說走就走的旅行穿搭、與閨蜜好姐妹風格、源自法國家樂福獨家專有品牌的TEX,簡約舒適平價讓小朋友穿出可愛童趣,一家人享受幸福時光。今年夏季最不可錯過的黑白穿搭經典,家樂福推出黑白單品,不想太花俏又不想太單調,掌握住黑白穿搭的簡約技法,絕對可以輕鬆躍升時尚教主。不論是熱愛居家運動、戶外踏青或是好友閨蜜的聚會,就連在線上視訊也都能穿得美美的,一家人的需求都在能家樂福一次滿足,一站式購足符合忙碌現代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