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PARK2草悟廣場「植感」打卡新景點

【今傳媒/記者林惠貞報導】台中草悟廣場今年在勤美集團重新經營下彷彿換了靈魂,各式新奇元素匯集,讓廣場蛻變為城市中的沙漠綠洲,開幕至今人潮絡繹不絕,成為打卡新熱點。端午連假期間,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推薦最具「植感」的PARK2草悟廣場,除了廣場有「老派露營」風格選物市集,沿線場館也各有精采活動,歡迎來此悠閒散步、坐臥野餐。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PARK2草悟廣場今年1月開幕後迅速成為台中假日打卡新熱點,除了匯集8家異國餐廳、酒吧及戶外選物人氣品牌以外,週末期間不定期安排各類音樂表演及各式主題市集,這片充滿綠植的城市綠洲,白天為全民開放,夜晚則蛻變成大人們下班後得以喘息、放鬆的祕密基地,絕對值得親自來感受創意的衝擊。

韓局長指出,端午連假期間,草悟廣場特別舉辦「老派露營」風格選物市集計畫,把復古氛圍帶入露營風潮,讓巨大的公園成為復古懷舊的展示櫥窗,號召全台露營人及復古收藏家一起共襄盛舉。而周邊的國立台灣美術館正舉辦全台第一座藝術VR常設體驗展「漂浮島城-VR藝廊」,在此民眾可操控自己的數位分身在虛擬世界中進行漂浮、遊歷、瞬間移動,及自拍等功能,體驗與虛擬環境互動的趣味性。

此外,科博館醞釀多時的跨年度主題展覽「那一刻 琥珀的記憶」,特展無論在空間、主視覺皆營造濃厚藝術、電影風格,各路琥珀珍藏亮相,搭上高人氣電影「侏羅紀世界」熱潮,,將民眾帶進迷人的琥珀世界。

觀旅局表示,邀請民眾蒞臨草悟廣場及草悟道生活圈,體驗台中城市獨有的生活風格,未來將繼續串連草悟道生活圈,成為共融式經營特色之公共設施典範。另防疫期間,也提醒民眾務必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並配合各場域防疫措施,更多台中旅遊資訊請至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專頁及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圖/ 臺中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