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館長提出王浩宇丟臉證據,否則請發表王浩宇不丟臉聲明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 王浩宇先生,在前天(30日)晚間發文,突向館長陳之漢先生 飆捍 開砲,質疑館長自創品牌不標示產地,更痛批館長「對台灣的民主傷害最大」。而館長昨天(31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反擊:「民進黨有你這種人真是丟臉,許多人也因為你討厭民進黨!」

民眾黨旗鼓鹽區市議員被提名人劉家榮律師表示,身為律師他有個習慣,就是不只看論述還得看證據;綜觀王先生發文內容,除了質疑館長自創品牌的產品沒有標示產地外,其餘的都是他個人主觀的論述!而館長整篇回應的內容,除了表達他所賣的產品出處都講得很清楚外,其餘的也是其個人主觀論述!那證據呢?

劉家榮律師在此向館長呼籲,請直接提出產品出處都標示清楚的證據(積極事實能證明的)來佐證所說為真,並順帶證明「王浩宇丟臉事實」;相對的,倘若館長無法提出上開證據的話,則應還王先生清白,請公開發表「王浩宇不丟臉聲明」以正視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