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壘高雄首戰開幕 台灣隊長任開球嘉賓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2022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4)日移師高雄比賽,在鳳新壘球場舉行高雄首戰開球儀式,由高雄副市長史哲陳其邁、康裕成 與2022亞錦賽男子代表隊隊長蘇致榮擔任開球嘉賓,為高雄在地球隊新世紀黃蜂加油打氣,宣示推展高雄運動產業的決心。

擁有23年國家代表隊經驗的資深國手蘇致榮表示,壘球運動是高雄市傳統強項,新世紀黃蜂目前戰績第一,持續霸榜中,有望今年挑戰重回后座!而男子壘球隊繼2018年代表台灣出征印尼亞錦賽後,今年又在全國賽奪金,獲得2022年日本亞錦賽的組隊權,將於9月3日出發為台灣爭取世界錦標賽的參賽權。

蘇致榮說,非常榮幸可以收到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副理事長吳尚謙與新世紀黃蜂隊領隊施采萱的邀請,擔任高雄首戰的開球嘉賓,感謝兩位高雄壘球運動的最大推手對自己的肯定。蘇致榮透露,自己將擔任「台灣隊長」率隊出征2022日本男壘亞錦賽,要將自己畢生所學傳承給年輕球員,更會竭盡所能發揮最佳表現,替台灣爭光。

蘇致榮強調,陳其邁市長上任後延攬體育選手出身的他進入市府團隊擔任秘書,顯示市長尊重專業、重視高雄運動產業發展,除加強推動13座運動中心設置,也積極招商職籃與職棒第六隊在高雄設立主場,積極培植在地運動產業,讓選手退役後能立即投入運動產業,繼續傳承專業經驗,留住高雄本地運動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