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即日起至6/10(週五)止,高雄市三信家商於學校的教學行政大樓8樓會議中心,舉辦第57屆三信美展暨第19屆廣告設計科畢業成果展。三信家商廣告設計科注重學生適性發展,據此,規劃兩個技能領域(平面設計與影音動畫)、成立六大校隊,教授各項設計專業,強化學生多元的思考,以提升設計的品質。因此,本屆三信美展以「無設限」為主題,解鎖學生的無限創意,衍生出更多優質的作品,展現學生多元的學習成果。展出內容包含平面設計、西畫、國畫、版畫、攝影及專題設計等主題,共上百件美術作品。

除了作品展出以外,藉由本此活動,也可了解110學年度三信家商廣告設計科學生參加校外競賽的豐碩成果。包含全國商科技藝競賽電腦繪圖職種優勝(並獲得技優甄審資格)、全國高中職銀髪族樂活創意設計與生命故事製作競賽金牌、2021竹田動漫大賞高中職組第一名、高雄市學生美術比賽平面設計類第一名、財政部高雄國稅局創意圖卡比賽第一名、教育部「我的未來我作主」全國防制毒品微電影競賽評審團特別獎、高雄市全民國防Line貼圖創作比賽特優、高雄市交通安全LINE貼圖設計比賽榮獲特優以及2021坎城國際未來獅創意影片大賽高中職組優選等。

在108新課綱架構下,廣告設計科學生必須修習平面與數位影音等兩種領域的課程,而三信家商廣告設計科早於10年前就已開始平面設計與影音動畫的適性分組,教學遠見領先全國。三信家商廣告設計科的專業師資與各項設備建置齊全,也因此學生每年皆能於校外競賽獲得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