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資需求量增,10日立法委員趙天麟偕高雄市議員江瑞鴻、鄭孟洳、李雅慧等及防火宣導大隊顧問團李惠閔、黃國展、柯翔鐘副團長、黃靖如、翁志宗、余開生等顧問,共同募集防疫物資捐贈在第一線抗疫的消防弟兄姐妹們,向辛苦的消防同仁及志工夥伴們打氣。

捐贈儀式在高雄市政府第四救災救大隊舉行,立委趙天麟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消防隊員還多出了不少繁重的防疫工作,平日站在第一線執勤,也經常需要與民眾接觸,他身為防火宣導大隊顧問團團長,在防火宣導大隊?秀麗大隊長的號召下,顧問團總共募集了61箱口罩,80桶酒精來提供給在第一線救護出勤的夥伴們使用,顧問團與各公私立單位共同協力,會用行動持續替大家加油。

出席捐贈儀式的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黃宗展表示,為維護救護品質與量能,消防員需時常替換口罩以及每次出勤都要清消的酒精使用量都很大,感謝委員、議員及顧問團的各位夥伴即時支援,用行動實際表達對消防人員的關心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