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華山基金會因各界支持,順利將端午防疫關懷禮送至孤老手中;疫情期間,社福團體面臨捐款大幅縮減的狀況,曾與華山配合老人服務、了解長輩困境及需求的多特瑞精油鑽石總裁李冠儀(Vicky老師)、藍鑽洪海瑩、團隊同仁黃佳琪、洪海倫,代表瀚洋芊億團隊,認領100個愛心功德桶與募集之常年服務經費,於6/16日早上在華山嘉義縣愛心天使縣辦舉辦捐贈活動,送愛孤老。

 

捐贈活動由其樂幸福樂團的優美演奏揭開序幕,帶來溫暖輕鬆的氛圍。當天由Vicky老師代表帶著100個認領的愛心功德桶,並將愛心支票捐贈給華山,此次總共募集14萬餘元,現場也將功德桶排列成數字,傳達會員們的愛心給弱勢孤老,現場特為出席活動的長輩肩頸按摩,體驗精油舒壓。

Vicky老師表示,長輩用生命體現對社會的付出,匯聚成我們現在所享受的成果,對老人的看顧,是給予生命價值的尊重,關懷長輩是展現對生命厚度的謙卑。精油事業是愛的事業,華山也是在做助人的事,所以願意帶領團隊來幫助華山,用精油來做愛心,並決定長期投入協助;華山嘉義縣站長楊光鈺說,華山的捐款主要來源大都是小額捐款,也透過這場活動,號召社會大眾一起加入愛老人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