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正修科大學生會舉辦「『旅課』──全校社團評鑑頒獎暨交接」,第19屆學生會新科會長由觀光遊憩系三年級同學洪鵬富接掌,評選出10個特優社團、11個優等社團及傑出e化、年度特色等獎項,洪鵬富希望一同參與的夥伴,交接後能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

正修科大「『旅課』──全校社團評鑑頒獎暨交接」在副校長游步平、校友總會長李建昌和學務長郭柏立見證下,完成學校三大會會長交接,第19屆學生會新任會長觀光遊憩系三年級同學洪鵬富、第十三屆學生議會新任議長幼兒保育系三年級同學林雅涵、112級畢業生聯誼會新任會長電子工程系三年級同學蘇威錡。

110年度社團評鑑特優:服務性社團──青年服務志工團;康樂性社團──熱舞社、創作音樂社;學術性社團──環保先鋒隊、攝影社;體育性社團──棒球社;自治性社團──觀光遊憩系系學會、幼兒保育系系學會、機械工程系系學及餐飲管理系系學會。

傑出運作獎:電機工程系系學會、電子工程系系學會、街頭舞蹈社;傑出e化獎:棒球社、交通安全服務社、土木與空間資訊系系學會;年度特色活動獎:親善服務社、青年服務志工團、幼兒保育系系學會;最佳配合獎:環保先鋒隊、觀光遊憩系系學會、機械系系學會;最佳美術獎:攝影社、生存遊戲社、創作音樂社。

本次主題『旅課』的「旅」主要是美好的旅途,終究會結束,也代表著壹壹零的旅途即將結束,剩下的旅程將由壹壹壹繼續傳承下去。「課」意旨,課後鐘聲響起,代表總是義無反顧的拚盡全力,讓大學生活充滿色彩。

副校長游步平勉勵新任幹部,領導社團要抱持「與人為善」態度,用心關懷別人,只要是好的事就去做,更要常常督促自己言語,說出前一定要深思熟慮,才不會傷到他人。

校友總會長李建昌接著說,參加社團學習服務及領導統御能力的同時,也要做好時間規劃,才不會影響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