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鳳凰花開 ,六月是屬於離別的季節,莘莘學子迎來畢業季,將邁向人生下一個學習旅程。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今也在臉書上祝賀所有畢業生前程似錦、畢業快樂,勉勵畢業生珍惜友誼,共迎未來。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表示,又到鳳凰花開時節,象徵著所有高年級的同學即將畢業,離開充滿回憶的校園,與老師同窗好友們道別。相信對於同學來說,兩年多的疫情帶來種種的不便,不論是因為遠距課程而無法與同儕相處,只能在電腦上看到彼此的頭像;或者要配合防疫政策,隨時改變畢業旅行、畢業典禮,都為之落空或是從簡的惋惜之情。但是「停課不停學」的這段時光,卻也成為獨特且難忘的終生回憶。

林耕仁也祝福所有畢業生前程似錦,珍惜同窗數載的友誼。勉勵畢業生即便離開原本學校,也還是要經常與同學聯絡感情、隨時保持身心健康快樂,帶著這些最珍貴的財富,迎向人生的下個階段!

兩年的疫情,徹底的改變我們方方面面的生活,而學生的學習模式、與同儕之間互動也留下難以忘懷的經驗。林耕仁也於貼文中留言,建議所有畢業生要把握暑假時間,充實規劃自己,以迎接面對人生下階段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