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今夏台灣最酷涼極凍的地方 就送你無限暢遊海洋公園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編輯部報導】
今(6/21)是夏至,正式宣告夏天來囉~遠雄遊憩休閒事業連合旗下的遠雄悅來大飯店、遠雄海洋公園及花蓮悅樂旅店共同攜手打造今夏全台最酷涼的地方,極凍消暑的暢快感,保證暑意全消。
遠雄悅來大飯店、遠雄海洋公園及花蓮悅樂旅店在今年暑假,共同推出「2022海洋冰風暴」活動;不論入住遠雄悅來大飯店或花蓮悅樂旅店,都可依房型贈送海洋公園門票,帶您一起暢玩海洋公園主題活動「海洋冰風暴之冰怪來襲」,獻上冰雪特效雙重享受,用音樂、舞蹈帶領大家玩冰fun清涼。首創推出「水+冰」雙重涼夏刺激,不僅有全台首見的「冰雪大砲」及布萊登海岸的「沖天水柱」水花特效,還獻上暑期必看的精彩水花派對,打造環景式的冰凍感、有如置身在冰原,瞬間清涼消暑!
遠雄悅來大飯店的暑期住房專案中,今年特別加碼送價值5,000元以上的「冰暴包」! 「冰暴包」包含送海洋公園門票,讓住客們於入住期間可免費暢玩樂園!而花蓮悅樂旅店於暑期住房專案中,加碼送台灣水果冰棒第一品牌「春一枝」冰棒,讓住客們持續清涼~
遠雄悅來大飯店、海洋公園總經理沈建劭表示:去年因受疫情影響,觀光產業表現不如預期;今年,遠雄悅來大飯店斥資上億,已完成全新主題客房及打造全齡都能遊樂的瑞奇活力館,海洋公園的改裝計畫已近完成,搭上觀光局旅補助計劃,預計今年暑假業績較去年成長20%以上。(圖/遠雄海洋公園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