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政戰主任梁漢光上校(中)代表柯朝元院長致贈福壽海鮮餐廳感謝狀,感謝捐贈醫護同仁便當及營養品/記者莊全成攝》
【今傳媒/記者莊全成報導】有感於疫情威脅,國軍第一線醫護人員為守護軍民健康,犧牲奉獻,辛勞付出,高雄市福壽海鮮料理餐廳今(23)日特別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捐贈便當及飲料,希望軍民攜手同心,一同對抗新冠肺炎,並感謝醫護同仁對愛心與情懷。

福壽海鮮料理餐廳經理林芓淇昨日中午代表董事長林福壽,將熱騰騰的便當及能量補給飲料送到高雄總醫院,受到政戰主任梁漢光上校及醫院主管同仁的熱情歡迎。

《圖:福壽海鮮餐廳經理林芓淇(左二)代表捐贈高雄總醫院便當及飲料,肯定第一線醫護人員抗疫辛勞/記者莊全成攝》

林芓淇表示,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相當辛苦,作為社會的一份子,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希望能盡微薄之力為醫護人員打氣,並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近日也將分別國軍左營分院、岡山分院及屏東分院向醫護人員表達謝忱。

高雄總醫院政戰主任梁漢光上校除代表院長柯少將回贈感謝狀,感謝在地企業的善心義舉外,也強調,全院上下將善盡職責,全力以赴,成為軍民健康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