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浮木就亂抓,KK政線真要高雄進步?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針對柯志恩表態參選高雄市長,KK政線表態支持,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偵琳痛批,高雄不是跳板,深耕才是愛高雄。三月時KK政線還發新聞稿強烈要求國民黨要推「在地市長人選」,現在柯志恩一宣吿參選市長,KK政線隨即搶頭香表態支持,黃偵琳表示,難道國民黨議員們自己說過的話都忘記了嗎?

黃偵琳說,最近國民黨高雄市長的人選鬧得沸沸揚揚,想選的自家人不支持,不想選的狂被點名,沒有一位與高雄有淵源,尤其是柯志恩,在2020板橋區域立委失利後,表態不參選故鄉屏東,卻選擇毫無淵源的高雄作為戰場,空降部隊大動作降落高雄,口號喊得響亮,做事卻不如此,難道國民黨又要出第二個韓國瑜嗎?

黃偵琳感嘆,例如邱于軒曾在陳玉珍拜會曾麗燕議長時稱其為戰地玫瑰,現在柯志恩來了又稱專業度爆表,此種見風轉舵的行為,跟尚書大人沒兩樣;之前在地方經營許久並曾主動表態的願意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孫健萍先生,而陳麗娜議員之前也被國民黨放進民調,這些都是耕耘高雄許久的人選;黃偵琳認為,國民黨一直說要找在地的人,眼前就有一位卻沒人支持,嘴巴說一套,身體倒是很誠實,每次有個知名度的人一出來,就開始亂點鴛鴦,原因很簡單,為了找出第二個韓國瑜來創造奇蹟。

黃偵琳呼籲國民黨及KK政線,在市長候選人溺水之際,不要見到浮木就亂抓,到底是奇蹟還是落跑雞,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會再接受口號治理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