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編輯部報導】允許幾乎所有事情都採取社會距離預防措施:隨著該泰國大流行過後,去除了顏色編碼的區域,在戶外戴口罩採自主方式。

泰國觀光局謹提供有關泰國皇家政府最新宣布的最新消息,該公告根據泰國將 COVID-19 降級至7 月變成地方性流行病狀態。

該公告於 2022 年 6 月 23 日在泰國皇家政府公報上發布,立即生效,該公告取消了顏色編碼的分區,從而將曼谷和所有其他 76 個省份重新指定為綠色區域。
儘管仍建議民眾在擁擠的地方(例如公共交通工具、市場和音樂會場地)或本身有慢性病或健康狀況不佳者仍佩戴口罩,在戶外戴口罩變成自主方式。

根據適用的法律法規以及傳染病控制指南,允許餐廳和小吃店可以提供酒精性飲品給用餐的顧客。
娛樂場所,包括酒館、酒吧和卡拉 OK 廳,已被公共衛生部認證為 Thai Stop COVID 2 Plus,也可以根據適用的法律法規和傳染病控制指南運營。

允許在密閉式的地方進行集體聚會,但參加人數如超過 2,000 人的必須事先獲得曼谷或其他 76 個省的有關當局的許可。(圖/泰國觀光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