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當代書寫藝術聯展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你多久沒有寫毛筆或鋼筆了呢?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與高師大文創學會、創意台灣文化協會積極推出書寫認證活動,6/26於高雄師範大學116藝文中心舉行2022當代書寫聯展開幕活動,會中展覽數十件作品,有毛筆書法與硬筆書法;還有透過書寫創作,設計開發許多周邊文創商品,讓人愛不釋手。活動中由校長吳連賞、理事長王錦成、美術學系主任阿卜極現場揮毫,帶動開幕儀式的高潮。

吳連賞校長表示,科技感十足的二十一世紀,科技產品與人手一機,曾幾何時我們都早已經忘記原本書寫手感的溫度。以高雄師範大學和學會共同推動書寫運動,每月投稿,提升書寫能力,進而轉化而成當代藝術的書寫創作。

王錦成理事長同時說明,書寫,是一種日常運動,可以讓我們的情感一起自由翱翔盡情舒展,書人合一,迴歸人之本源。書寫之美,不在乎文字的美醜,而在於書寫日常,讓筆成為日常隨手可得的工具,讓手寫啟動成為日常生活的模式。

2022當代書寫藝術聯展,展期為6/25-7/1,歡迎愛好書寫運動的民眾前往觀賞,一同加入當代書寫藝術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