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從 2022 年 7 月 1 日起的入境要求公布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編輯部報導】

泰國從 2022 年 7 月 1 日起的入境要求:取消泰國通行證及保險取消了 10,000 美元的健康保險要求,因此旅客只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或抵達前 RT-PCR 陰性或專業 ATK 測試結果證明就可以入境泰國。

此信息已於 2022 年 6 月 24 日更新。
以下規則將於 2022 年 7 月 1 日起生效,對來自所有國家/地區的已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提出具體要求,並計劃從該日期起抵達的所有旅客。
抵達要求
抵達泰國後,所有旅客必須接受入境檢查,包括體溫檢查,並向移民/健康控制官員出示所需文件以進行檢查。
接種疫苗的旅客必須持有以下文件才能進入泰國:
• 6個月以上的有效護照
• COVID-19 疫苗接種證書
o 18 歲及以上的每個人都必須在前往泰國前至少 14 天使用經批准的疫苗完全接種 COVID-19 疫苗。
o 獨自前往泰國的 5-17 歲旅客必須在前往泰國前至少 14 天接種至少 1 劑經批准的疫苗。與父母一起旅行的人不受此要求的約束。
• 然後,接種疫苗的旅行者將被允許入境,並可以自由前往泰國的任何地方。
未接種疫苗/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必須持有以下文件才能進入泰國:
• 6個月以上的有效護照,或通過邊境檢查站抵達的邊境通行證。
• 在旅行 72 小時內有RT-PCR測試或專業 ATK 陰性結果證明。
• 然後,未接種疫苗/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旅客將被允許入境,並可以自由前往泰國的任何地方。

逗留期間
在泰國,建議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未完全接種疫苗的旅行者嚴格遵守健康和安全標準。出現類似 COVID 症狀的旅客應接受檢測。如果檢測呈陽性,他們必須接受適當的治療。(圖/泰國觀光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