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宣布參選 蘇致榮酸「過彎車速快小心出意外」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國民黨前立委柯志恩今(29)日正式宣布參選高雄市長,一改之前推託消極的態度,誓言將會全力以赴,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狠酸「過彎車速快,小心出意外!」更痛批柯志恩的參選聲明通篇空話,根本不知道高雄的現況!

蘇致榮指出,今年五月底剛傳出柯志恩可能參選的消息時,柯的回應是「要記取桃園教學,在地優先」;到了6月初,被問及相關問題,柯志恩回應「民調最高我就認了」,態度不情不願,好像很委屈;結果現在柯志恩又說她全力以赴Yes I do了,蘇致榮諷刺,柯志恩的態度轉變速度比當初罷韓連署達標還快,他問柯志恩,是被黨中央摸頭了,還是被架著脖子參選?

蘇致榮表示,柯志恩的參選聲明就是文雅版的「高雄又老又窮」,通篇文章幾乎都是空話,完全沒有提到實質的觀察與建議,蘇致榮批評柯志恩根本不知道高雄這幾年的蛻變,真的跟高雄很不熟。蘇致榮最後揶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柯志恩要從一個與高雄毫無相關的前立委變身成熱愛高雄的候選人,真的是難為她了,但蘇致榮也反問高雄市民,這樣的候選人高雄人真的能接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