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台中起家的連鎖手搖飲品牌「Bubble Z」在今年七夕情人節,除了要將睽違台灣市場10多年、在海外市場賣得嚇嚇叫的Oreo系列飲品重磅回歸外,還要用甜蜜口感祭出專門為「夫妻檔」所設計的活動來打造絕頂的浪漫氛圍,購買指定飲品不只先免費加贈「Oreo驚喜包」,還可再抽住宿券及現金禮券!

Bubble Z為犒賞一路相互扶持的甜蜜夫妻檔,不讓放閃的小情侶專美於前,凡是於8/3-8/5期間至全台Bubble Z各門市任意購買一杯Oreo系列飲品,並秀出夫妻身分證就可免費獲得全台限量的「Oreo驚喜包」;另外,驚喜包裡再隨機加碼贈送「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一晚住宿券」乙張與「家樂福3600元等價禮券」乙張、「全家超商禮券1000元等價禮券」乙張!

「Bubble Z」創辦人吳志偉指出,其實Oreo系列飲品過去在10多年前就曾於店內販售過,只是後來調整菜單後,就此消失在台灣市場。反而在海外分店販售狀況,卻是反應相當火爆、銷售量也高得驚人。因此近年來就有不少忠實鐵粉敲碗求回歸,也讓他決定適逢七夕情人節這樣浪漫的日子,讓Oreo系列重出江湖、全新再升級,推出「OREO脆口粒粒奶茶」、「OREO紅茶奶霜芝芝」、「OREO經典黑鑽冰沙」共3支飲品。

「Oreo脆口粒粒奶茶」為Bubble Z嚴選特調的阿薩姆奶茶,上頭撒上滿滿的Oreo餅乾碎片,香甜不膩的奶茶佐以Oreo餅乾碎點綴,一口喝下大大滿足。

而「Oreo紅茶奶霜芝芝」基底讓消費者開心自由配,可選擇香氣四溢又別具風味的經典茗茶(紅/綠/青),再搭配上鮮奶油製成的香濃奶霜,再撒上Oreo餅乾碎片。喝下一口馬上感受到3種不同層次與口感,平常不喝太甜的消費者,肯定也會愛不釋手。

至於「Oreo經典黑鑽冰沙」,以知名的法芙納70%巧克力加入冰塊製成。苦甜的巧克力融入冰沙,再加上鮮奶油增添獨特風味,最上層再搭配酥脆Oreo,風味相當和諧。甜而不膩的沁涼冰沙與可口的好滋味,讓人彷彿享用美味甜點般,無論是大人、小孩都逃不過這樣的甜蜜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