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正式到來,而以「夢幻系手搖飲」著稱的手搖飲品牌「初韻」,今年要鼓吹情侶們在疫後的浪漫七夕用力放閃!情人節當天(8/4),只要到初韻全台各分店購買指定飲品,現場高調放閃拍美照,就能免費獲得全台限量的「極濃可可鮮乳-七夕金莎限定版」,再搭配上傳情小卡,讓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加倍甜蜜!

先前初韻推出全台獨家的新品「亂七八糟」,創下開賣不到一個月就賣出2萬杯以上紀錄,今年七夕情人節再出奇招,直接推出放閃專用的「金莎傳情」活動,鼓勵情侶及夫妻大方秀恩愛,只要在七夕情人節當天(8/4)到初韻門市,購買甜蜜蜜指定飲品「極濃可可鮮乳」,加上「現場親一下」由門市人員陪你一起高調放閃拍美照,就可免費獲得限量金莎搭配超有梗情話小卡(4款隨機搭贈),讓今年情人節喝得更甜蜜!

害羞放閃也沒關係,情人節初韻官方粉絲頁加碼再抽5組「成雙成對飲料券」,自8/3起至8/5止,只要上傳「親親照」都可以免費參與線上抽獎活動。快秀出與前世情人親親的甜蜜親子照、爸媽深情一吻的永恆真愛照、情侶熱戀的舌吻放閃照,甚至是萌寵的可愛親親照,初韻通通買單。今年情人就到初韻親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