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橡園將美學融入日常 邀「灣聲樂團」為住戶舉辦專場七夕音樂會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由「雙橡園開發」、「頂粵吉品」、「灣聲樂團」三方聯合主辦的2022年「七夕音樂會」再次於中部最具盛名,擁有國際級場地規格頂粵吉品的「星光盛宴大殿」盛大開演!雙橡園開發秉持著寵愛客戶的心情,今年更擴大邀請住戶,於7月30、31日連續舉辦三場專場七夕音樂會,演奏包括《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戀曲1980》、《親密愛人》等經典情歌,帶領觀眾一起進入時光隧道,回到那專屬台灣的美好年代!

成立已邁入第19個年頭的雙橡園開發,一直堅持品牌「建築、藝術、優+生活」的核心理念,除支持各項藝文活動、賽事,更策畫了各式畫展、藝品展,2013年起連續六年長期贊助各項大型藝文展演,包括2013年秋紅谷音樂祭、國際泰迪熊展,2014年仲夏夜之夢,2015年轉角藝術季,2016年NTSO星空音樂會,2017年十面埋伏,2018年則與太陽劇團前首席舞者張逸軍合作「悟空」大型舞劇,2021年與灣聲合作三場音樂會等,體現其推動在地藝術展演不遺餘力。

雙橡園開發總經理魏櫂良分享,灣聲今年在演出前特地請了義大利籍音響聲學家,也是著名的音控工程設計師,重新設計現場音場,讓每個座位聽到的聲響如同在國家歌劇院聽到的,同時為了讓每位與會貴賓能夠有更好的體驗,特地將舞台轉向,就連最後一排的位置都是國際級音樂廳的VIP座位距離,確保能照顧到每位賓客。

而李哲藝老師帶領的「灣聲樂團」,則藉由古典音樂的國際語言,詮釋台灣在地濃厚情感的聲音,在場觀眾不僅單純欣賞優雅的音樂,李總監也會在每首曲目表演前,用導聆方式敘述,讓觀眾能了解歌曲的內在含意,如同雙橡園的建築,不只是好看,而是要讓居住在其中的人能享受能使用。

魏櫂良提到,雙橡園將藝術融入建築,並深植於日常之中,持續寵愛老客戶,更是雙橡園天天、周周都在做的事情,「好的活動我們不吝於帶動及分享給客戶,日常生活細節也是我們團隊必須扎實做好的,我們身為最了解建築原始設計的規劃者,有責任與義務去協助社區整體的運作,由一群專業的團隊,主動事先的把事情做好,在過程中不斷蒐集大部分住戶的心聲去調整精進才能實現好的居住品質」。

除了軟體服務之外,雙橡園在硬體規劃上同樣格外用心,不僅連續三案採用鋼骨結構,遠超越區域規劃,在選地策略及產品設定上也格外嚴謹,以「自居者的角度」專注尋找最適居的土地,針對不同基地條件反覆雕琢,高達80%建築基地比鄰公園綠地及名校學區,堅持將零店面、千坪以上的私有大花園、大車道單進單出及獨立服務動線等重要的建築規劃納入雙橡園作品的標配。

為了要實現高度細緻化生活服務,雙橡園自建了以豪宅3.0為服務核心價值的「深耕物業」,組建超過15種職別的服務團隊,跳脫傳統物業的框架及經營模式,提供飯店等級的專業居住環境及生活服務,各社區平均每月用餐都有超越1500人次,且每年超越100場包括婚宴嫁娶、入宅派對、抓周、生日派對、猜寶寶性別派對、品酒會、花園下午茶宴等細緻化專屬活動策畫,不斷創造與會員共享的經典回憶,成為全台唯一完美演繹國際生活品味的「雙橡園式酒店御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