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挺漁民 寒軒推石斑魚饗宴 黑貓宅急便「斑斑宅急便 588饗速配」專案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近期中國禁止台灣石斑魚進口,影響許多養殖民漁民的生計,寒軒國際大飯店感受漁民的辛勞,特別在今年八月父親節,除了要體貼媽媽,巴結老爸,更要用新台幣挺一下台灣漁民,推出「石斑魚饗愛老爸專案」,滿滿一桌只要8800元,讓全家的八八節,除了省荷包,更具疼惜台灣漁民的意義。

黑貓宅急便更聯袂燁研生技有限公司衝出超值的「斑斑宅急便 588饗速配」專案,要讓小資家庭也能一起用行動支持台灣石斑魚,用小錢就能讓餐桌變出五星級料理。

全力協助台灣漁民向前衝的漁業署張致盛署長,以行動支持挺台灣石斑魚的各項活動,今天特別穿著廚師服,現場與寒軒國際大飯店主廚廖德論一同烹煮,獻上多道創意又美味的石斑魚料理,邀請大家趁著父親節一起共享美食天倫之樂。

張署長表示,石斑魚是我國重要的養殖魚種之一,本次主推的龍虎斑是由「龍膽石斑公魚」與「老虎斑母魚」人工育種而成,台灣養殖及加工技術進步,可以充分供應國內市場,龍虎班魚皮保有龍膽石斑的豐厚膠質,魚肉則保有老虎斑的細緻口感,細刺少,產地新鮮直送,特別推薦給長輩食用。

寒軒國際大飯店總經理張惠?表示,「石斑魚饗愛老爸8800專案」中的石斑魚肉質超越野生石斑魚的美味,透過主廚的精心烹飪,保留石斑魚豐厚Q皮的膠質,肉質細緻,擁有高蛋白質、低脂肪的特性,還富含鐵、鈣、磷、鎂、硒、鉀等營養素,多吃多健康。今年適逢八八節,也配合全台挺漁民的活動,響應推出「石斑魚饗愛老爸8800專案」,讓原本一桌要價11,000元(服務費10%)的桌菜,直接打八八折,還免服務費,和漁民站在一起,用行動支持石斑魚,讓更多人品嚐到台灣石斑魚優質口感。

這次的「斑斑宅急便 588饗速配」專案,禮盒內除了有「石斑魚輪切、石斑魚頭肉丁、石斑魚海菜魚丸」之外,更配合黑貓宅急便通路推出獨家贈送的「石斑魚香腸」,要讓消費者感受到滿滿一桌的誠意,讓小資家庭平時就能輕鬆端上五星級的食材上桌,藉由石斑魚送到家的饗宴,凝聚一家人的情感。

想購買的消費者可上到「黑貓GO物車」網站訂購,可直接宅配到府,也可自7-11店取,送禮、自用兩相宜,輕鬆在家就可以享用最佳品質的石斑魚,一起用新台幣挺漁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