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昨(6日)柯志恩舉行了首場千人大會師「柯志恩家族見面會」,在活動現場中抨擊了高雄市長陳其邁目前政策全都不行。對此高雄市左楠區議員候選人黃偵琳批柯志恩又沒做功課!謾罵直接反指標,看到新聞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與柯志恩生活在不同的平行宇宙,不然怎麼資料完全恰恰相反呢?黃偵琳也勸柯志恩要抨擊就做功課,不要再一脈承襲國民黨陋習,執政政府多努力都不看,只會閉著眼睛謾罵煽動情緒,不然在這樣下去你也只會跟國民黨一樣,除了只能看著別人碗裡面的麵喊燒,什麼都不會。

黃偵琳表示,昨日柯志恩在見面會上抨擊陳其邁讓高雄公債全國最高、房價漲幅最高、租金成長率最高、貧富差距落差最高,還有高雄的公安、治安、交安、環安都不行。看到新聞我還以為自己穿越到平行宇宙,怎麼全跟我知道的資料恰恰相反?

公債部分是過去10年來唯二不但零舉債,還結餘0.28億,明年淨舉債為歷年最低,比今年再少一億;抗漲、貧富差距部分高雄工資成長率為六都第一,勞保提繳薪資提領六都排第四!

交安事故110年相較109年減少了1661件、傷亡數減少3036人次;治安110上半年相較109年直接將為六都最低;工安111年上半年相較109年同期降幅29%;111年上半年空氣品質良率還是歷年最高。

黃偵琳指出,一口氣要唸這麼多政績有夠喘,還有很多政績沒有列上來,這些都是公開資料,民眾可以自行查閱市長施政簡報。當然,柯志恩最應該好好看看,你口中不好過的高雄,早就一步步「邁」向更好的日子了。

黃偵琳奉勸柯志恩要抨擊就做功課,不要再一脈承襲國民黨陋習,執政政府多努力都不看,只會閉著眼睛謾罵煽動情緒。在這樣下去你也只會跟國民黨一樣,除了只能看著別人碗裡面的麵喊燒,什麼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