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面對後疫情的衝擊,為協助企業人才經營和永續創新,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簡稱TDC)特別於高雄國賓大飯店,採虛實混和方式,結合線上下近200位經營者與高階經理人辦理CEO講堂活動,同時邀請iKal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程世嘉到場與參與者分享「以人為本的AI賦能」,現場交流互動熱絡,獲得熱烈回響。

本次活動首先由程世嘉主講,指出組織永續發展的關鍵在於找到好人才和塑造對的文化。iKala以AI賦能為使命,以文化作為基礎建設,再透過數據和洞察來管理人才及組織設計。另一方面,因應疫情進行「辦公室文化重塑計畫」打造高效、高凝聚力的混合辦公,盼持續創造永續的場域,讓人才可以實現為世界帶來正面影響的願景,並持續獲得個人的成長。

趨勢座談由程執行長、經理人月刊張玉琦副總編輯及線上線下與會者共同熱情討論,面對疫情的衝擊,公司如何使員工的數位能力再升級,組織的數位體質再優化,好能快速調整混合辦公模式,使工作效率提升、團隊工作能持續順暢的關鍵。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李玫臻主任指出,「人才」是決定公司成敗的關鍵,「人才」也需好的職場環境方能展現價值。TDC多年來已號召超過3萬名勞工加入投資自我、精進自我職場能力的行列。本次透過CEO講堂的分享,期待創造跨領域及跨區域間的對談機會,進一步使更多人認同人才發展與人才投資的重要性。歡迎對人才發展議題有興趣的夥伴,電洽高分署人才資源發展中心07-6220253或關注TDC LINE官方帳號(ID:@tdc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