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中執安維 新營警備暖暖包  薑茶為同仁打氣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宥森報導)入冬第一波寒流報到,中央氣象局預估中南部週五晚間開始受到寒流影響變冷持續到週日,而週六在台南市新營區南瀛綠都心公園舉辦的草地音樂會,員警正冒著這波寒流在現場執勤。

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體恤員警及協勤義交在寒冬中執勤,特別購置上百個暖暖包,並熬煮薑茶發送給現場執勤員警,讓員警在寒冬中執行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時能夠禦寒。

新營分局分局長斯儀仙溫馨提醒:員警在寒冬中執行勤務必做好保暖措施,員警在寒冬中執勤時喝到熱呼呼的薑茶,握著暖呼呼的暖暖包,直呼心裡和身體都溫暖起來,工作也更有衝勁。

新營分局也再次提醒參加民眾,在享受演唱會之餘,務必提高警覺,進入活動會場後將背(皮)包放在胸前,避免遭人竊取,保護自身財務。

另外,注意人群踩踏意外,遇有狀況,聽從現場工作人員及員警指引疏導。騎乘機車的民眾,安全帽務必放在坐墊置物箱內,機車鎖匙記得拔下,避免讓宵小有機可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