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2023春節連假長達十天,歡迎來屏東暢遊豐富有趣的喜兔精彩團圓行程!屏東縣政府結合精彩活動展演及熱門景點,活動琳瑯滿目,包含屏東「四重溪溫泉季」、「2023熱帶農業博覽會活動」、「2023屏東燈節」、「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遊戲派對」以及「屏行宇宙」沉浸體驗等相關特展,活動遊程多元涵蓋一日、二日及三日遊的特色行程,邀請大家來屏東過冬迎兔年。

交通旅遊處表示,為打造青銀共享,讓屏東注入新的力量,延續安居樂業,讓屏東向前行,成為希望城市,縣府特別為新春安排了一系列的遊程規劃,首先安排屏北路線「花團錦簇~喜兔迎春」適合各年齡層,先至「上庄休閒農場」DIY茶樹精油,沉浸在澳洲茶樹芬芳中,從繁忙的工作中暫時停下腳步,好好享受南國的農業之美,再前往「屏東智慧農校」、「大路關文化驛站」在這裡品嚐最為傳統的客家美食,還有獨特的古蹟文化、三座全台唯一的石獅公,接著前往新春限定「2023熱帶農業博覽會」及「2023屏東燈節」,多個踩燈地點歡迎您走春迎好運,悠遊漫步城市風景,感受屏東之美。

另外,也可前往全臺唯一鐵路維修觀光機廠「潮州鐵道園區」,或是選擇屏東特有的「一鄉鎮一特色共融遊戲場」無論到哪個鄉鎮,都能擁有孩子的放電天堂。

值得注意的是,豐富且深度的二日遊程,包含到「海口港」欣賞「落山風藝術季」,感受沉浸式感官藝術體驗,接著往「龜山步道」欣賞車城風景,吃完午餐後再到「恆春古城」與「高山巖福德宮」走春,結束再前往「龍磐草原」觀星,第二天上午可選擇「貓鼻頭公園」觀看三海交會處,中午選擇東港品嚐特色美食「肉粿、飯湯」,接著體驗「大鵬灣」烤蚵及生態遊湖,晚上欣賞跨海大橋美景;三日行程建議「旭海部落」或「高士部落」預約導覽體驗,再去「四重溪溫泉公園」舒緩身心並入住當地溫泉旅店,再到枋寮體驗漁村生活,滿滿的推薦遊程,帶你走出都市進入南國放慢腳步,讓今年春節好好放鬆還能留下寓教於樂的美好回憶。

屏東新年來團圓,縣府持續推出「郵輪巴士」路線,透過搭乘「斯卡羅」深度走讀斯卡羅文化,還有「185沿山可愛咖」、「大車路」沿途體驗不同的185縣道。10條精選屏東之旅,邀您全家大小一同來屏東踏青!詳細的遊程內容請洽屏東旅遊網(https://www.i-pingtung.com/lunarrabbityear)或歡迎下載「屏東go好玩」APP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