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遛狗不歸急協尋 熱心霧警地毯式平安尋獲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總社長孫崇文、記者謝榮浤報導】

霧峰警分局四德派出所警員何子祥於日前結合民間慈善團體友愛行善團功德會及警察志工聯合慰問霧峰區四德南路廖姓弱勢家庭,該戶人家因照顧出車禍後變成植物人的弟弟,長期下來,一家人身心疲憊,目前低收入戶證明尚在申請中,尤其近來家中收入不穩定,狀況更是雪上加霜,急需救助度過難關,廖女接到慰問金後頻頻致謝,員警衷心期盼居民能夠有個溫馨及快樂的新年。

四德派出所結合民間慈善團體友愛行善團功德會,主動關懷轄內弱勢居民,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理事長李仁吉、秘書長謝金霞等人代表友愛行善團功德會捐助現金新臺幣壹萬元及愛心物資白米、沙拉油、衛生紙、罐頭等…民生物資親送至廖女手上,並協助轉介民間單位張榮發基金會及社福機構,希望讓家境貧困亟需協助的民眾,亦能獲得援助及資源,在寒冬歲末之際注入ㄧ股社會關懷的暖流。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農曆春節期間,警察除持續強化轄內治安平穩、維持交通順暢外,讓民眾安心及回應民眾需求之同理心與熱忱也是重點工作之一。員警們對於轄內弱勢家庭應多加留意,給予更多關懷,結合警政、社福單位及地方慈善團體等聯繫網絡,並適時、適當、適切伸出援手,除讓民眾感受到臺中市是一個「智慧警政,守護安全」的宜居城市,也建立警民一家親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