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謝榮浤報導】

今凌晨2時許,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呂世豪、林可婷於南屯區大富街與大川街口盤查一名可疑男子,男子一開始態度囂張假意配合提供身分證號,惟警察一查發現與資料顯示照片明顯不符,欲進一步詢問時,男子以百米速度轉身就跑,林姓女警見狀立即上前追捕,同時通報線上巡邏警力到場支援。

惟林姓犯嫌非常狡猾,一閃身隱身躲進向上路與大觀路上私人停車場與警察玩起躲貓貓,員警立即將犯嫌特徵廣發群組,發動全面圍捕,在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的停車場逐一找尋,連垃圾桶也不放過,林姓犯嫌聽到員警步步逼近的腳步聲,心慌欲轉身逃跑,但剛好追捕的吳姓員警係體院畢業的長跑健將,犯嫌最終體力不支遭警察逮捕,本案俟查明林姓犯嫌通緝犯身分,全案解送臺中地檢署歸案。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治安有我在、民眾心安在,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秉持市長指示在臺中有案必破,並破得快的決心,籲不法分子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以維護市民生命及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