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地所響應自由車環台賽 台三線設補水站、宣導智慧地政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謝榮浤報導】

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為國際自由車環台賽選手加油打氣,今(14)日在台三線站沿線設補水站,並藉著國際賽能見度宣導各項智慧地政服務,搭配客家特色穿著,舉著「Keep Fighting 東勢地政 為你加油」、「智慧地政快如車速」、「檔案應用hold得住」的標語,為自由車選手加油吶喊,展現東勢地政為鄉親服務的活力與好客精神。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台中市推動許多智慧地政業務,如158空間資訊網圖資平台、實價登錄的預售屋建案備查地圖、網路辦理地政業務、已保存登記三維建物模型等,讓民眾查詢或辦理,快速又便利。在賽事路段台三線旁的東勢地所設置補水站為選手加油,同時宣導智慧地政及檔案應用業務,另東勢地所即將參加檔案展,參賽的決心如同選手奪勝的決心,期許能夠創造佳績。

東勢地政事務所主任陳應欽說,地所同仁自發性發起補水打氣行動,在台三線轉角旁為呼嘯而過的自由車選手加油,讓國際看到東勢客庄的熱情,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