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遠百迎接母親節 攜手方師傅點心坊、高雄郵局一起做公益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溫馨五月即將來臨,新冠疫情衝擊影響擴及百業,國人在金錢上的支配更為謹慎,因此許多公益團體在募集物資及捐款更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高雄大遠百母親節檔期攜手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無障礙之家、方師傅點心坊及高雄郵局一起做公益,齊推遠百愛的串連「公益愛無限•愛媽咪禮盒大募集」公益認購,要為身心障礙家庭募集100盒愛心手工餅乾禮盒,透過郵局i郵箱寄送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無障礙之家配送予受關懷的家庭,讓她們在溫馨的五月也能夠享用來自高雄超人氣品牌方師傅點心坊的愛心手工餅乾禮盒,集小愛成就大愛溫暖滿人間,讓來自社會的善心資源發揮到極大化。

高雄大遠百表示,今年特別於母親節檔期舉辦遠百愛的串連「公益愛無限•愛媽咪禮盒大募集」公益認購,目標100盒愛心手工餅乾禮盒,要用溫暖力挺身心障礙的家庭,希望透過活動的舉辦能喚起廣大民眾的愛心,進而透過愛心認購,以實際行動關懷身心障礙的家庭,期盼美味的愛心餅乾吃在嘴裡、溫暖在心裡,讓社會充滿幸福氛圍。即日起至五月十六日止,歡迎民眾踴躍至地下一樓方師傅點心坊認購愛心手工餅乾禮盒,每組含郵資愛心認購價350元,凡認購並捐出即可獲贈愛心回饋禮乙份,包含方師傅招牌羅宋乙個及郵局波波鴿零錢包乙個,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發揮愛心。

高雄大遠百長期致力推廣公益活動、扶植在地產業,由於前三年疫情使然,公益團體募集物資不易,特於母親節檔期拚業績不忘做公益;此次捐贈的對象是位於高雄市前鎮區的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無障礙之家,於83年成立,為全國首座兼具身心障礙教養、日間服務與福利服務功能之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機構。服務包含福利服務中心及住宿生活照顧二大項目,福利服務中心除了提供智能障礙者日托服務、自閉症日間服務、學齡前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服務等,亦提供社區中身心障礙者及家庭主動關懷、個管轉銜及雙老服務;另在住宿生活照顧提供智能障礙重度、極重度或合併智障之多重障礙者24小時全天型服務。本著無私奉獻的服務精神及熱忱,以專業團隊的工作模式,極力關懷及爭取身心障礙者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