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爆胎路中央  後湖警迅速處置排除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許啟亮及張永承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當行經文化路與世賢路一段靠近地下道,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拋錨停於路口中央動彈不得,因位處主要交通幹道的路口,行經車輛之車速較快且天色已暗,拋錨汽車正好停在快車道上,警方深怕會造成往來車流堵塞及故障車輛乘客安危,立即前往處置。

 

警方見拋錨汽車位處車速較快的世賢路地下道快車道上,且時間正值深夜時刻,人車經過該路段視線不佳,警方立即協助車主將拋錨的自小客移置路旁後,協助指揮交通維護安全。

經詢問該車張姓女駕駛人,其向警方表示,到嘉義市區要來看廟會,行經路口要過地下道時,車輛不知何故左後輪胎突然蹦的一聲漏氣,張女擔心繼續行駛會造成車輛發生事故,於是先將車輛暫停於路中,在要撥打電話求助時,警方剛好經過便請求警方協助。

 

因為張女的車輛故障位置在路口,警方為防止意外發生,先請張女以低速將車子慢慢開至路旁安全處暫放,隔日再請保養廠維修人員前來維修;張女事後表示,來到嘉義市人生地不熟,沒想到會在路上爆胎拋錨,警方也提醒張女以後上路前都要先檢查車輛的狀況,才能避免事故發生,張女非常感激警方的熱心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