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u-bik中暑不適  長竹警到場援助救護女學生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吳玉芬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葉子豪日前執行備勤勤務時,突然有一名熱心民眾至派出所報案,稱轄內民權東路段,見一名女子坐在地上,疑似是中暑身體不適,因擔心女子發生事故,警方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並於到達現場後,即見女子獨坐在路旁人行道上。

 

女子向警方表示,她是由市區騎乘u-bike要去崇仁護校考試,由於時值炎熱的白天,且途經的民權東路幾乎都是上坡路段,女子未考量到自身的體能狀況,因而在路途中就身體不適,便急忙停在路旁,在人行道上有樹蔭的地方休息。

經警方檢視女子的額頭還在冒冷汗,疑似中暑,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先對女子做病況評估檢視,再送鄰近的醫院治療;事後警方幫忙將女子所騎的u-bike歸還,並向女子提醒近日白天戶外炎熱,外出時應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並需隨時補充水分,以免事故發生,女子對於警方的積極幫忙感到窩心,也頻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