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雅抓壞蛋!藏在蛋裡的秘密第三彈!!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立委參選人陳美雅表示,陳吉仲自己在記者會說辭前後不一,到底是沒照合約走,還是滿嘴謊言?

若依照合約:這樣業者一毛錢都不需要先出啊,出錢的是政府啊!陳吉仲前一句講「台灣廠商找巴西蛋商報價並提供文件,就可以跟畜產會請款」,並出示合約內容「乙方(台灣業者)依照巴西雞蛋供應商開立之報價文件,分批向中央畜產會請款,通知畜產會後,就會由畜產會直接付款給業者,業者再付款給巴西的蛋商」

後面又變成強調全部都是業者先代墊貨款,進口的蛋驗收後沒問題政府才付款,明顯說謊!前後不一啊!

民眾質疑重點就是為什麼業者不用付任何一毛錢出去,而且都不用本錢!簡直就是直接由政府先搬錢!打著平衡台灣蛋價、解決缺蛋問題,卻藏著圖利特定廠商之嫌?這就是真相!

陳美雅指出,被發現說法不一後,再由農業部澄清,又說是業者代墊款,業者並沒有照合約先請款,這樣就更奇怪了啊?怎麼會有不照合約走的作法?陳吉仲自己在記者會說辭前後不一,自打嘴巴,那一個是真話?還是都是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