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忘記車停處 南門警積極協助尋回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楊棠裕、陳惟楨及于采玉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有民眾至派出所報案,焦急稱帶小孩來嘉義遊玩,卻忘記車輛停放在何處,因自行尋找未果,只好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尋找,員警先行安撫其情緒,隨後了解原因始末。

 

經了解,該名曾姓男子住新北市樹林區,趁暑假之際帶小孩來南部旅遊,今日剛從高雄返程回北部,行經嘉義市區時,小孩表示想吃嘉義在地美食火雞肉飯,曾男便帶小孩前往嘉義市區享用美食,待享用美食結束後,欲前往停車場取車離開時,卻因對嘉義市區道路不熟悉,忘記將自小客車停放在何處,只有印象經過嘉義城隍廟,並在周邊尋找未果,便焦急的帶著小孩前往南門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將曾男所提供的行經路段等訊息統整後,研判可能停放的幾處停車場,便分頭前往尋找,在員警積極協助尋找約30分鐘後,終於在吳鳳北路與民族路口大型停車場內找到曾男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並通知曾男至現場確認車輛,曾男一家對於警方積極且熱心的協助尋找車輛表示非常感激,讓他們此次旅行能順利返程回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