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鄭正鈐順利連任 韓國瑜籲集中力量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黃誌寬報導】立法委員鄭正鈐競選總部今日下午揭牌,並頒發後援會幹部聘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前來參加,韓國瑜並盛讚鄭正鈐是一個優質的立委,為新竹市民一馬當先,希望大家集中力量支持鄭正鈐讓他順利連任。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新竹市在劇烈的變化,繳稅前10名就有2個住在新竹,新竹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城市。他說,台灣是六塊肌,最重要的一塊就是桃竹苗這個科技廊帶,而心臟就是新竹市。鄭正鈐是最優質的立委,看到一位優質的民代、有心為民服務的民代,是何其幸福。

韓國瑜指出,政治人物有三種,英雄、梟雄與狗熊。他表示,英雄是一切為民,梟雄則是一切為己而狗熊就是甚麼都不做。
他強調,鄭正鈐爭取地方建設不落人後,對國家的未來及安全無比的憂心,為新竹市民一馬當先,是一個優質的立委,希望大家集中力量支持鄭正鈐讓他順利連任。

鄭正鈐致詞時表示,韓國瑜自2020年以來便陪著他一路走過來,重情重義讓他 非常感恩。他指出,政治人物講的話很難讓民眾記得,唯有韓市長金句連連,例如,「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一隻穿雲箭大家來相見」讓民眾記憶深刻。

鄭正鈐強調,兩岸兵兇戰危,台灣成為世界公認最危險的地方,因此這次選舉是選擇和平或是可能戰爭的選擇,到底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民眾必須要仔細衡量。
鄭正鈐指出,讓大家過上好日子,是他從事民代以來心中最大的願望,他非常感謝市民對他一路以來的陪伴與支持,希望大家繼續給他支持,成為他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