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柏毅:唯有台灣壯大自己,才能讓台灣更安全!支持潛艦國造 支持國防自主!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李柏毅表示,唯有台灣壯大自己,才能讓台灣更安全!我們支持潛艦國造 支持國防自主!

李柏毅指出巷,今天和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出席海軍輕型防巡艦開工儀式,再到意誠堂關帝廟參拜,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特別感謝總統對我和黃捷的勉勵,國會過半的關鍵,需要大家的牽成。

這次船艦開工典禮,象徵我國排除萬難建設國防,是台灣國防發展的一大突破!看著4年前安平艦開工,3年前安平艦交船,到今天輕型巡防艦開工,加上未來規劃設置的魚叉飛彈防備系統,將有助台灣國防戰略部署,更能強化南台灣對外威脅的防衛能力。

李柏毅強調,蔡總統真正做到國艦國造、潛艦國造,帶領台灣發展國防自主;身為左營楠梓立委候選人,左營區又擁有重要的海軍基地,我也再次重申,唯有避戰、才能避戰,「我們支持潛艦國造、支持國防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