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金剛許智傑邀請大家一起來鳳山參與[鳳山光之季]年度盛事!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高雄報導】高雄小金剛許智傑表示,今年是鳳山建城的235週年,年底即將迎來最大的盛事-鳳山光之季,這是見證鳳山235年的歷史、人文的盛會,今年是第一次舉辦但不會是最後一次,鳳山的改變之大,進步的步伐從未停滯,感謝鳳山不分黨派的民意代表及在地好友們對於光之季的重視,光之季的年年舉辦,將成為鳳山過去、現在、未來的蛻變傳承之意。今日的交委會考察,我請臺鐵局提前12月21日點亮鳳山外牆,做為這次鳳山光之季的起手式!邀請大家一起來鳳山參與這場年度盛事!

而「空中鳳城」的施工進度,如果工程進度一直延宕,將會影響鳳山的發展、也不符市民朋友們長期以來的期待,在兼顧工程品質的前提下,我要求臺鐵局盡早竣工招商。

另外,臺鐵高雄機廠經歷廠區遷移後所廢址留下來的31公頃用地,藉由今天的考察,希望未來可以帶入文創產業的進駐加速廠區內的發展,並保留鐵道文化之餘對於環境綠化上可以找到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