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小啡俠?民眾看的霧煞煞,鍾佳濱青年看板吸睛 – 今傳媒 JNEWS

【記者李祖東/屏東報導】屏東市區出現「屏東小啡俠」創意看板,吸引不少用路人的目光,但一時間看不太懂。立委鍾佳濱透露,原來這是他的青年總部宣傳看板,結合漫畫風格,為屏東這處青年對談空間進行宣傳,未來也預計辦一系列活動,讓年輕人有舞台表演、有空間交流。

立委鍾佳濱說,為了這棟「沖咖啡bar」青年總部,他與青年團隊大費苦心,反覆調整設計內容,希望一改政治場域過往形象,讓年輕人對其不陌生、能認同,才能藉此展開對談,聽見青年的需求與聲音。

此外,還請人設計了動漫風的創意看板,就是希望能吸引往來民眾的目光,注意到青年總部的存在。他笑說,甚至在掛上看板後,發現視覺效果與現場裝置些微牴觸,為求盡善盡美,還改版重新輸出、找吊車連夜換上。

鍾佳濱透露,本周六也將邀請八年級生「雞排妹」鄭家純擔任一日店長,來為全台最美青年總部來進行開箱,期待透過不一樣的總部,讓年輕人有舞台能夠表演、有空間能夠交流。他說,青年總部也將辦理多項主題系列活動,歡迎青年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