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環匯酒店寒冬送暖!舉辦慈善耶誕餐會與孩童同歡 – 今傳媒 JNEWS

圖/台中順天環匯酒店連續6年為「一粒麥」課輔班師生及家長舉辦慈善耶誕餐會。記者陳昱均攝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台中順天環匯酒店自2019年開幕以來,秉持著「服務、熱忱、關懷」的理念,並以「A Home Away From Home」的品牌精神持續投入企業社會責任,不僅做為每一位旅客在台中的家,也是在地弱勢族群的臨時避風港。而他們也連續6年,為「一粒麥」課輔班師生及家長舉辦慈善耶誕餐會,昨天(20日)晚間除在順天環匯酒店招待課輔班學童、家長們,更請來魔術師與孩子們近距離互動,就連來自世界各地的飯店長住客也一同到場提前歡度耶誕佳節,現場笑聲連連,挺公益做愛心不落人後。

不僅如此,耶誕節前夕由公司總經理柯啟新及營運長林信誠號召,分別帶領員工於12/9參加第11屆ADA台北市建築世代會慈善聖誕路跑,活動報名費全數捐給「孩子的書屋」、 「小草書屋」,以實際行動為偏鄉孩童盡一份心力;並準備蛋糕至林新醫院附設居家護理站與站內約80位年長者提早共度佳節,另外也至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贈送耶誕禮物給院內兒童,一同提前歡度耶誕佳節。

圖/順天環匯酒店致贈聖誕禮物給住院兒童,由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院長王志堯代表接贈。業者提供

對此,順天環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柯啟新表示,ESG近來來已是世界的洪流,「集團身為台灣建築業、旅宿業的標竿品牌,公司責無旁貸更應接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引領更多企業繼續投入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