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與高雄動保處 為毛孩子找個家快幸福認養會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高雄動保處於 106 年 6 月開始與家樂福鳳山店合作辦理「為毛孩子找個家 快樂幸福認養會」,至今已邁入第 8 年,動保處總共與家樂福高雄 8 家分店辦理超過 80 場認養會成功認養超過 220 隻犬隻,今年也嘗試於認養
會提供貓咪認養。

台灣毛小孩數量已超過小小孩,並持續增加,因此毛小孩的健康和養育觀念變得更加重要。動物保護處邀請贊助廠商參與認養活動,幫助流浪的毛小孩找到一個家。今天下午在家樂福成功店舉行,動保處處長葉坤松、家樂福公共事務部部長陳依芳、社團法人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理事長趙奇華、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理事長顏杏娟等人參與,現場宣導毛孩集食愛不斷糧動物食物募集計畫,同步推出「相遇~相識30」活動,提供認養家庭試養30天並致贈大禮包。

為毛孩子找個家的現場進行小小獸醫、狗狗回娘家闖關活動,吸引不少家長帶者小孩來參加,讓小朋友學習飼主責任、與狗狗的第一次接觸、照顧毛小孩,記者會尚未結束就有毛小孩找到家,成功脫單。下次活動將在4月13日家樂福鼎山店舉行,活動都是周六的下午兩點到六點,歡迎大家到場為毛小孩尋找幸福,讓每個愛都找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