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舒博當選全國商業總會第12屆理事長 感謝並承諾為商業界打拼努力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  全國商業總會改選理監事競爭激烈,選舉結果由現任理事長許舒博以超高票連任第12屆理事長,高雄市商業會理事長劉憲同也不遑多讓以最高票當選常務理事,市商會顧問陳義永當選全商總監事會召集人,市商會監事召集人陳福松當選候補理事成績斐然,這是高市商業會與全國總工會「失聯」多年以來獲得難得殊榮,市商會全體理監事與有榮焉!

市商會理事長劉憲同高票當選全總會常務理事,他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讓他有機會跟著商總往前邁進,展現團結力量,共創服務業蓬勃發展,打造良好經商環境,培育產業人才,推動經濟躍飛成長。

劉憲同此次高票當選全總會常務理事,他是一步一腳印跑遍全台灣獲致成果,他接任高市商業會理事長打破市商會過去固步自封藩籬,他很重視市商會這塊有近80老招牌,他廣結人緣,開著車全台跑透透,不斷很與各縣市商業會聯誼,經過他的努力開花結果了,他與六都聯誼互動頻繁,讓他很欣慰。

劉憲同一再表示不再選舉,他全心全力要做好公益活動,他擔任理事長很光榮也是負責任開始,他願把人生最精華部分奉獻給商業會,跟著會員一起揮汗成長分享豐收喜悅,他也要做政府與民間橋樑,把高雄市商業會與六都商業會平起平坐打響高雄市商業會招牌。

傾聽民意,劉憲同長期與基層商業會成員接觸了解業者心聲,如最近高雄多家名店因缺才與缺工問題嚴重被迫關門窘境, 這因生育率造成人口數急遽下滑面臨的國安危機,他就建議從東南亞或大陸地區引進境外生,以建教合作方式補充勞力和大專校院招生不足困境,一兼二顧雙赢獲得總商會認同請政府相關部門研擬對策因應。

劉憲同領導下市商會凝具力很強,理監事展現超強團結力量,大家只有一個共同目標努力造福會員,此外如陳義永市商會顧問也是高雄市義勇大隊總隊長當選全總監事會召集人;市商會監事會召集人陳福松當選全商總候補理事人才輩出,這是市商會與全總會最好連結一起為商業界打拼努力。

圖說 全商總理事長許舒博(右)介紹新當選常務理事劉憲同(左三)等新團隊成員。
新當選全商總理事長許舒博感謝大家的支持,他要展現團結力量打造良好經商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