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北鎮派出所巡佐何俊賢、警員黃智瑋於日前執行派出所轄區18-20時夜間巡邏勤務之際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北鎮派出所轄區嘉義市西區北港路靠近交流道附近有一名男子疑似身體不適倒臥需要警消人員到場關心協助查處,警方獲報後迅速趕赴到場,同時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與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協助救援。

 

警消救援人員趕抵到場,就見民眾不斷地揮手招呼指引,經靠近男子躺臥處檢視查看時發覺男子身上飄散著濃厚酒氣撲鼻而來,現場由救護人員對男子拍叫與傷病患救護檢視並無受傷情形,且男子口中喃喃酒語地無法清楚說出自己名字和住居處詳址,就在警方與男子詢問過程中,正好有民眾聽聞到警方的對話而外出查看告知說男子是居住附近的居民。

 

經警方透過查詢身分得知男子吳○○ (年齡55歲)詳細住處地詳址後,協助把吳男安全護送到附近醫院接受診察,另將吳男交由被通知到院的家屬接續照顧事宜,深受吳男家屬不斷地與警消救援人員與好心報案民眾道稱感激,更是對於熱心警消積極為民服務讚譽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