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黃彥槐及羅文銓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吳鳳南路與興仁街口有一名女子車輛拋錨,警方到達現場後,一名女子向警方求助,她向員警表示,車子行駛到一半突然熄火故障無法發動,因此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向女子了解狀況得知,由於該女子為附近住戶,因下班要返家時,行經吳鳳南路與興仁街口時,車輛突然出現異常且熄火無法再發動引擎,她因汽車維修廠均已休息未營業,四處求助無門,而感到驚慌失措、一籌莫展之時,幸好警方及時到場協助將車輛移置路旁,避免意外發生。

 

林女事後對熱心員警的積極協助讚許有佳,並不斷鞠躬道謝,稱讚員警是人民的保母,同時向警方表示,待汽車維修廠於營業時,會請維修廠維修人員前來現場維修,感謝警方的關心與協助;員警於離開前,亦提醒女子,外出前應巡視車輛的狀況,避免在使用車輛途中發生意外,如有任何需要,隨時可連繫警方,警方會提供必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