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用餐突發舊疾  北興警及時護男子就醫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林博文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興派出所警員林信榮、陳昱廷,日前執轄區12-14時時段巡邏勤務接獲通報,指稱於文化路上的一家餐飲小吃店內有人身體突然不適躺臥在地上抽蓄,正在線上執行巡邏林、陳2員接獲通知後立刻趕赴前往關心處理,同時通知消防局派遣消防救護車與救護員緊急趕抵到場救援。

 

警消趕抵到場時,見男子手腳抽蓄痛苦的橫躺在地,現場警消救援人員立即透過以軟墊保護男子頭部免遭撞擊受傷,並由消防救護員對男子做傷病患病況檢視以及初步救護處理後,另緊急將35歲廖姓男子載送往附近醫院急診就醫,並於事後通知聯繫上家屬前來醫院照顧。

 

警方事後了解,廖男因患有舊疾,不料卻是在當天用餐之際竟舊疾復發而痛苦地橫躺在地,也因為店家老闆娘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幕給嚇著了,況且單靠她1人力氣也沒辦法把廖男攙扶起身,因此趕緊報請警消趕抵到場關心協助護送就醫與交由醫護人員及其家屬照顧,警消人員準備離開時不忘告知,若是有事需要協助可以電話告知,警方和消防救護員將會盡快派人到場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