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性飲食風潮襲捲高雄 夢時代VEGAN生活節11/20健康開跑!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張忠義報導〕近年因愛護環境的新生活型態及健康意識抬頭,吃素不再是少數人的需求,根據「世界素食人口報告」指出,台灣素食人口突破300萬人,佔總人口13%、世界排名第2,等於台灣每10人就至少有1人吃素。因此,夢時代將於11/20(六)-21(日)攜手草獸派對推出「VEGAN生活節」,網羅統一陽光豆漿、統一陽光燕麥穀奶、果然匯、Next Meats Taiwan、April 植物系甜點、The Vegiccians、Bavaria 巴伐亞等35家品牌共襄盛舉,以植物性飲食取代動物性飲食,提供各式鹹食、無酒精啤酒、無糖豆奶、純植物烘焙甜點、手工堅果乳酪醬等,讓與會民眾得以品嚐不同以往的VEGAN口味。

夢時代「VEGAN生活節」集結各式純素料理,其中具代表性的有The Vegiccians,以純天然成分的堅果製成的不同口味乳酪抹醬,完全避免乳製品會造成的乳糖不耐問題;April植物系甜點,主打避免過敏原的多種無麩質純素甜點;以及今年從日本登台的日商植物肉品牌Next Meats Taiwan,以純植物纖維做出仿真的肉片口感,完全顛覆以往台灣人對素料的既定印象。此外,現場還有果然匯營養均衡的蔬食餐盒、金瓜炒米粉等美味餐點;統一陽光豆漿現場拍照打卡就送全新產品「無加糖豆奶」,嚴選曬滿五個月陽光的非基改黃豆,並以減壓脫氣技術保留黃豆的純粹香氣,是全台第一瓶榮獲A.A. Clean Label無添加驗證的豆奶。同時,加碼推出全新上市的統一陽光無加糖高纖燕麥奶,限量買一送一!

夢時代表示,迎接國際素食日的到來,夢時代將於11/20(六)起在夢想廣場舉辦為期2日的「VEGAN生活節」,首度與草獸派對合作,以市集、講座、活動表演的形式傳達VEGAN的生活概念,近35家蔬食餐飲攤位,推出由新植物肉、燕麥奶等元素揉合而成的美味餐點,以最簡單的植物性飲食,提供民眾全新餐飲體驗。活動期間,當日於市集消費,還可憑夢時代APP活動券獲得統一陽光新推出的無加糖豆奶及市集小禮物,各限量300份,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民眾敬請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