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認機車遭竊  長竹警協助男子尋回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記者呂明鴻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警員黃宏裕及葉子豪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男子至派出所報稱,他機車在住家前遭竊,警方立即上前了解事情發生始末;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日下午騎機車外出返家後就沒出門,一直在屋內看電視,直到晚上出來洗衣服時才赫然發現自己停在屋外的機車竟不見了,急急忙忙便跑到附近派出所向警方報案。

 

警方先安撫男子的情緒,陪同其前往住家查看確實未發現該部機車停在住家前,再詢問男子平常機車的使用情形,或是有沒有記錯停車地點等資訊,經警方在附近巷弄找尋了一陣子後,終於在附近巷口前找到該部機車。

 

這時男子才想起自己是傍晚因急著要倒垃圾,才會騎著機車去到巷口倒垃圾,然而卻忘記自己是騎機車出來就用走的回家,以致男子在住家外找不到自己的機車,事後男子因自己的烏龍表示非常不好意思,鬧了一場笑話,幸好有警方熱心積極的幫忙找尋才能即時找回機車,對此表示十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