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拋錨路中央 公園警徒手推車助脫困 – 今傳媒 JNEWS

〔今傳媒/記者記者林健昌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副所長蔡英輝及警員袁國綱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圓福街時,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停放在路中央,而車輛旁有一名婦人焦急地撥打行動電話,警方察覺有異,立即上前關心詢問。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該部自小客車停在圓福街北向車道上,車輛駕駛魏姓婦人向警方稱,她每天凌晨都要送食材到林森東路上的店裡,沒想到在送貨途中車子突然熄火無法發動,雖嘗試重新啟動電源就是無法把車輛再次發動,由於當時已是深夜,第一次遇到車輛拋錨,周遭又沒有人可以幫忙,一時之間措手不及,本想打電話求救,幸好遇到員警巡邏經過主動上前關心詢問。

 

員警擔心魏婦安全,先徒手推車,協助婦人將拋錨車輛移置路旁安全處所,魏婦對於員警熱心的積極協助讚許有佳,並不斷鞠躬道謝,稱讚員警是人民的保母,警方也提醒婦人,外出前應巡視車輛的基本零件,避免在使用車輛途中發生意外。